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955|回复: 0

[企业] 诚聘药物设计研究员——分迪科技2018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7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下载更多分子模拟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想注册

x
分迪科技2018年招聘信息

        成都分迪科技有限公司是由BioMS.org(国内第一个生物分子模拟方向的论坛)创始人及其精英创办的一家致力于突破性创新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瞄准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分子模拟等技术,有机地与生物和临床试验相结合,创新、高效、有序地开发全新作用机制的突破性创新药物公司成立于201410月,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全职人员6人,专家顾问3人,兼职教师和博士10余人。现已服务于80多所高校、研究所、医院和企业,并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前期已完成药物和酶设计与筛选、酶催化机理以及蛋白多聚体超分子动力学等项目300余项,为我司突破性创新药物研发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支持公司快速稳健地发展,公司现诚聘药物研发人员5

招聘岗位:

一、药物设计研究员(3名)
       工作职责:从事小分子药物设计、合成与筛选等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药物设计与筛选的相关技术和软件,如运用分子对接、分子动力学、药效团等药物设计方法以解决实际药物研发中的问题。
                      2、能熟练使用SeeSARLeadITYASARA的优先。
                      3、有药物合成与生物活性测试(特别是有PROTACS研发经历和背景)优先。

二、生物大分子结构设计与改造研究员(2名)
       工作职责:从事生物大分子结构预测,蛋白、酶、抗体、核酸等设计与改造。
       任职要求:
                      1、能熟练运用同源模建、分子对接和分子动力学等方法解决生物大分子结构预测、稳定性及折叠和生物大分子药物设计与改造的实际问题。
                      2、能熟练使用SeeSARLeadITYASARA的优先。
                      3、参与过蛋白-蛋白、蛋白-DNARNA)相互作用,或蛋白(或DNARNA)结构预测、稳定性及折叠等相关课题的研究,有跨膜蛋白研究经验者优先。

三、备注:
                     1、以上职位需能熟练地撰写SCI论文和微信文章;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耐心,抗压能力强,具有上进心和自主学习的精神;
                     3、办事细致、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事务。
                     4、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


待遇:

一、底薪+岗位津贴+绩效奖金+全勤奖金+年终奖+其他;

二、薪资、福利和股权:
        1、本科生4000+/月,研究生6000+/月;
        2优秀者可获得公司股份,与公司共同发展;
        3内部专业培训:
             基于300余项目的经验分享,从项目评估、方案设计到报告撰写与实践。
              (1) 扩增你的模拟技术应用领域涉及药物、医学、材料、环境、食品、化妆品等。
              (2) 提高你的技术水平涉及分段同源模建、多聚体构建、共价键对接、基于结构的片段药物设计、高通量虚拟筛选、量子化学计算、酶催化QM/MM、超分子动力学、超大体系蛋白动力学等技术。
              (3) 增长您对药物研发的见识参与公司自主投资的突破性创新药物研发的模拟和试验,以及合作单位的药物研发项目。
       4、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人才推荐奖、每日水果等;
       5、公司定期组织羽毛球、篮球、足球和旅游等活动。


简历投递:

诚邀志同道合者,共创辉煌!

应聘邮箱:careers@moldesigner.com
简历标题: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简历要求:请在简历内具体详述自己在(本科,硕士,博士)等各学习阶段的毕业院校,专业基本情况,包括各阶段参与项目或者已发表文章的简要说明,并重点阐明你的贡献之处。
公司电话:028-85160035
联系人:胡老师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6 高发科技孵化楼B515


公司照片

分迪科技办公室2

分迪科技办公室2

分迪科技办公室2

分迪科技办公室2

药物设计招聘-2018年分迪科技.pdf

186.34 KB, 下载次数: 4

招聘文件PDF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

GMT+8, 2024-4-18 10:42 , Processed in 0.06480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