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311|回复: 1

[虚拟筛选] 38亿分子的超级化合物库REAL Space助力药物先导化合物的发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3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下载更多分子模拟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想注册

x

6月4日
网络会议Webinar

38亿分子的超级化合物库REAL Space助力药物先导化合物的发现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38亿分子库


著名的德国药物设计公司BioSolveIT和领先的化合物供应商Enamine联手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化合物库REAL Space。该库提供了用于药物虚拟筛选的3,794,923,591个(约38亿)可购买到的商业化合物。

搜索市售化合物的数据库是推进命中化合物的标准方法。但是,全球可用于筛选的化合物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被筛选过好多遍了,这使得找到新的有潜在活性的小分子化合物变得相当的困难,所以快速获得新化合物变得越来越重要。

REAL Space Navigator使用BioSolveIT独特的软件技术,基于分子的相似性进行查询,高效地组装合成具有潜在活性的小分子。这种巧妙的方法使研究人员能够超越现在已有的化合物分子库,从而在短短几分钟内,更可能地找到具有潜力的小分子化合物。

REAL Space可以进行更高效的先导化合物的筛选,从发现未知的衍生物到骨架跃迁。这个化合物库由超过139多种Enamine合成方案和已升级的库存building blocks编码而成,以避免和现有的化合物出现重复。从这个化合物库中筛选得到的化合物可在3-4周内合成,成功率达到80%以上。(如果大家使用了该化合物库进行虚拟筛选,分迪科技将帮助您们直接向Enamine订购合成您想得到的化合物,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您的手上。在这个网络研讨会中,我们解释了这个超大分子库的设计和组成,以及如何超快速搜索个庞大的分子库。我们还将展示如何使用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进行库搜寻。

Enamine战略联盟负责人MichaelBossert评论说:“REAL SPACE在搜索超大规模分子库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自己的预期,在获得新型分子和相关中间产物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在订购后的三周内,我们有近40亿种化合物可供选择,合成速度惊人,为开发新药物打开了另一扇大门。我们客户的关注和接受程度很高,这表明我们确实解决了尚未被满足的需求。”

BioSolveIT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Lemmen博士补充说:“REAL Space Navigator Version 2不仅突破了九位数的障碍,而且现在进入了化合物甚至可能不被枚举的空间,更不用说采用传统方法去拓展的化合物库了。用户体验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对超级化合物库100%的搜索,探索全新的药物发现方法。

Enamine和BioSolveIT将于2018年9月2日至6日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的EFMC-ISMC2018会议上展示其成功合作的成果。
加入我们,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令人兴奋的先导化合物发现之旅。近38亿个虚拟分子,将根据您的需求被合成,对于药物先导化合物的发现太有价值了,不能错过!


更幸运的是,我们BioMS旗下的分迪科技为大中国地区的朋友们争取了两场专属时间的研讨会:

一场是6月4日,周一下午3:00,另一场则是晚上8:00。欢迎大家参加学习!
更多信息查看:https://www.biosolveit.de/press/archive/2018-06-04_Enamine.html


软件:
REAL Space

特邀发言人:
Enamine Ltd.科学顾问Yurii Moroz博士

时间:2018年6月4日
第一场
15:00 CST(上海),
09:00 CEST(柏林),
美国东部时间凌晨3点(纽约)

第二场
20:00 CST(上海),
14:00 CEST(柏林),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纽约)

第三场
01:00 CST(上海),
19:00 CEST(柏林),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纽约)



Enamine 公司简介
Established in Kiev, Ukraine in 1991, Enamine is a chemical company producing building blocks and screening libraries of world reputation. The major asset of the company is the world's largest collection of building blocks: 150,000 in stock with 2,000 additions synthesized each month. These research functionalized compounds provide a significant competitive advantage to the company in supplying custom compound libraries particularly in the frame of medicinal chemistry collaborations or compound collection enhancement programs. Enamine's REAL (readily accessible) concept is based on the careful and knowledge-guided enumeration and selection of compounds that can be confidently produced from the stock building blocks using over 160 validated reaction procedures.

BioSolveIT 公司简介
BioSolveIT is a global medicinal chemistry informatics and services company. The company is highly renowned for its superior custom software solutions for affinity estimation, structure-based design, docking, flexible molecular alignment, database searching, library design, and analysis. BioSolveIT's visual and fast computational technologies hold several world records and have a proven track record in helping to innovate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in almost all the big pharma, amongst them AstraZeneca, F.A. Hoffmann-La Roche, BASF, Bayer, Boehringer-Ingelheim, GSK, Novartis, Zealand Pharma, Pfizer, Sanofi, and many others. BioSolveIT is based in Sankt Augustin, Germany, with a support and sales office in Seattle, USA, and several distribution partner offices in Japan, China, and India.


contact
Dr. Marcus Gastreich
Director Application Science
phone: +49 2241 25 25 0
发表于 2018-6-5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有事未能参加。请问啥时候能有视频共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

GMT+8, 2024-3-29 02:13 , Processed in 0.08057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