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ianchen7882

[Pymol] 活性口袋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2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萌物 于 2014-9-22 19:47 编辑
taniyalee 发表于 2014-9-22 09:55
请问这个插件在哪里可以下载

官方网站:http://gecco.org.chemie.uni-frankfurt.de/pocketpicker/
下载地址:http://gecco.org.chemie.uni-frankfurt.de/pocketpicker/PocketPicker_1.0.zip
由于这个插件计算很慢,建议还是换个软件试试,而且根据BioMS群里的朋友反应的问题,这个插件并不是那么容易安装,好像与PyMOL版本也有关系。需要根据教程修改几句代码,我自己以前也是这样做的。
教程中是这么说的:
  1. “Furthermore the absolute path to the PocketPicker-Plugin folder has to be entered in the PocketPocker_Plugin.py file in line 42 (Linux) or line 45 (Windows). Preset are the paths of the standard English installation”。
复制代码
LigandKicker_1.0.py中修改的路径(路径中不能有中文)如下:
  1. cmd.do('run  PocketPicker_1.0.py的绝对路径') #这句代码是软件的关键命令。如果你提取出A链,且移除了非蛋白分子,直接在PyMOL命令窗口运行“run PocketPicker_1.0.py的绝对路径”即可运行这个插件。
复制代码
PocketPicker_Plugin.py中修改的路径如下:
  1. PATH_PyMOL='PyMOL的据对路径',如:‘E:\\EnglishFolder\\Pymol\\’
  2. SCRIPT_PATH_PP='LigandKicker_1.0.py的绝对路径'
  3. SCRIPT_PATH_SR='cgo_restore_1.0.py的绝对路径'
复制代码

其实有些问题我自己也不清楚,希望没有误导到大家。如果您要具体了解这个软件和相关软件,可以自己详细去看相关文献和教程。
其实这个软件代码挺容易理解,如果采用静态数组来处理变量,用C语言编写就快很多,可能作者的代码里面有一点bug,这个还是挺难发现的,这种问题就可能导致死循环,算很久都没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

GMT+8, 2024-4-20 03:28 , Processed in 0.0877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