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775|回复: 23

[原创] 关于过去的20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下载更多分子模拟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想注册

x
2013都干嘛了?


有木有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儿呢。。。



我啥都没做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川大-灰太狼 + 5 支持小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3 19: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狐哥第一帖果然够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川大-灰太狼 + 2 很给力!第一个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3 1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纯是水货,其实每一年都是收获多于失去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川大-灰太狼 + 2 付出和收获是同等的!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已经过去13天了,这一年呢,发生了许多许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件。特别强调的是:在2013年的最后几天认识了你们,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并不是虚情假意的敷衍,而是真心实意的感激。因为老师的质疑,我决定去面对这个全新的领域,然而我能感觉到的只有迷茫,是这些人让我找到了希望,也让我重新认识自己,过去,我都是固步自封,从来没有想过走出去,现在我依然是呆在这个实验室里,改着我怎么也发不出去的论文,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在旅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川大-灰太狼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小陌 发表于 2014-1-13 19:16
这纯是水货,其实每一年都是收获多于失去吧~

嗯  差不多。。。。 不过 我啥都没干·~~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意间的呐喊 发表于 2014-1-13 19:08
小狐哥第一帖果然够水

为了达到水的要求 没办法。。。。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na婷 发表于 2014-1-13 19:18
2013年已经过去13天了,这一年呢,发生了许多许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件。特别强调的是:在2013年的最后几天认 ...

哈哈  就你回答的最认真了~~~~!  
发表于 2014-1-13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na婷 发表于 2014-1-13 19:18
2013年已经过去13天了,这一年呢,发生了许多许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件。特别强调的是:在2013年的最后几天认 ...

....不是2014年过去了13天吗?
发表于 2014-1-13 1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工-阿里巴巴 发表于 2014-1-13 19:20
....不是2014年过去了13天吗?

可不可以理解成完整的2013年离开我们13天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GMT+8, 2018-12-17 08:21 , Processed in 0.10677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