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60|回复: 0

[研发新闻]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2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下载更多分子模拟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想注册

x
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于6月26日宣布,全新中国创新中心在上海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赛默飞着力本地研发能力、深化在华发展、提升客户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更快速及时响应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全面、高效且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服务中国,贴近亚太及全球市场。
赛默飞中国创新中心斥资950万美元,配有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生物实验室、设计验证与测试实验室以及应用实验室,以满足日益壮大的本地研发队伍的工作需求。中心现拥有近百名研发工程师,预计未来2到3年内这一人数将增长至200到300人。中国创新中心将传承赛默飞在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集全球智慧,着力于在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发展势头强劲的环境安全、生命科学、医疗保健等领域,开发满足并适合当地市场的新产品,解决客户遇到的挑战。
此外,创新中心还同时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其技术培训部分拥有超过900平方米的培训场地,可同时举行5至6场多元化培训课程,预计年平均培训2,500人次。赛默飞可提供全面且专业的产品使用培训,使客户零距离接触世界领先的色谱质谱解决方案。
赛默飞中国总裁兼全球环境和过程监测业务总裁迈世福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已经成为赛默飞全球版图中发展最迅猛的市场之一,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作出了无可比拟的贡献。今天,中国创新中心的开幕不仅是对赛默飞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深入扎根、持续发展决心的不断践行;同时也是我们完善产品线、强化本地生产能力的重要举措。"
植根中国30余年,赛默飞已建立了强大的研发、生产以及运营体系,成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设备供应商之一。中国创新中心的前身--中国技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 专为亚太市场提供设备及产品研发服务。2012年11月,耗资2,000万美元的赛默飞苏州工厂落成,旨在满足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客户日渐增长的实验室装备及耗材需求。如今,中国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完善赛默飞本地服务能力,集产品设计、开发和培训功能为一体,完美契合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客户的特定需求。
目前,赛默飞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苏州、成都、沈阳和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华员工人数超过2300名。截止2012年,赛默飞中国运营收入已经达到7.35亿美元,同期增长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

GMT+8, 2024-3-29 03:43 , Processed in 0.06575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