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找回密码
 我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894|回复: 0

[高校] 清华大学青年千人方显杨课题组招聘生物计算研究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下载更多分子模拟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我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fangx 于 2016-3-28 13:15 编辑

课题组简介:
    近年来,对非编码RNA的研究已成为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热点。本课题组主要运用多种实验方法(包括小角X射线散射,核磁共振,X射线晶体学),结合生物计算技术,研究与细菌生物被膜生成,病毒致病性,癌症发生,神经退行性疾病密切相关的非编码RNA的结构与功能,以及RNA与其它生物大分子包括蛋白质、 DNA、RNA的相互作用网络;同时发展基于小角X射线散射技术与其它生物物理手段联用的整合结构生物学(IntegratedStructuralBiology)新方法。
    课题组负责人方显杨博士入选第十二批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具有多年的结构生物学与生物物理学研究经验,在RNA的结构与功能研究上有较好的积累,现已在Cell, PNAS, Curr Opin Stru Biol, JBC等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方显杨课题组隶属于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http://www.icsb-bj.com/),该中心在北京市的强有力支持下,各课题组经费充足,可以开展创造性的研究工作。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生物计算博士后1-2名,研究助理1-2名。

工作职责:
    博士后、研究助理将与PI一起工作,开展RNA的三维结构预测,以及在小角X射线散射数据,电子顺磁共振距离等约束条件的RNA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

应聘要求:
    1.应聘者应具有分子动力学模拟、结构预测经验或计算生物学背景;
    2.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对科学研究怀有浓厚的热情,有进一步成长或深造的强烈愿望;
    3.博士后应聘者应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4.研究助理学历应在本科及以上。

工作待遇
    (1)应聘博士后者,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a)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在子女入学,医疗等方面的福利;(b)提供周转房;(c) 根据申请者履历提供优厚薪酬(15-25万/年),符合条件者,可协助另申请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博士后基金,并根据个人背景提供额外补贴。
    (2)应聘研究助理者,参照博士后标准提供优厚待遇,年薪不低于12万。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发至:fangxy@tsinghua.edu.cn,本招聘长期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分迪科技|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物分子模拟论坛 ( 蜀ICP备14009200号-3 )

GMT+8, 2024-4-26 04:24 , Processed in 0.0483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