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娃娃猫 发表于 2017-9-27 15:00:50

做分子对接前需要对受体的结构进行能量优化吗?

大家好,想各位请教个问题,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帮忙解个惑。我在文献中看到有这样一段话:The protein structure was energy minimized for 5000 steps using the conjugate gradient algoriehm with the 'Minimize and Refine Protein' module in DS2.5. 我也想这样在DS2.5中对蛋白结构进行能量优化,但是我没找到文献中说的这个模块,请问大家,你们做分子对接在准备受体结构时会对其进行能量优化吗?(因为在很多教程中并没有明确提出需对受体进行能量优化,所以这一点我不是很清楚)那这个过程在DS中是怎么实现的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分子对接前需要对受体的结构进行能量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