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x 发表于 2015-4-23 11:44:34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青年千人方显杨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本帖最后由 fangx 于 2016-1-23 16:32 编辑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利用小角X射线散射技术(SAXS)、核磁共振波谱学技术(NMR),X射线晶体学技术,计算生物学技术,并结合其它生物物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的技术手段研究与病毒,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密切相关的非编码RNA的结构与功能,以及RNA与其它生物大分子包括蛋白质、DNA、RNA的相互作用网络;同时发展基于小角X射线散射技术和其它生物物理手段联用的整合结构生物学(IntegratedStructural Biology)新方法。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工作职责:
    近年来,对非编码RNA的研究已成为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热点。博士后应聘人员将与PI一起开展以小角X射线散射数据为约束条件的非编码RNA分子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工作要求:
    1.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对科学研究怀有浓厚的热情,有进一步成长或深造的强烈愿望;
    2.具有分子动力学模拟、结构预测经验或计算生物学背景;
    3.应聘者需要获得过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国际刊物上发表第一作者文章

工作待遇
    应聘者个人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1)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在子女入学,医疗等方面的福利;(2)提供周转房;(3) 根据申请者履历提供优厚薪酬(15-25万/年),符合条件者,可协助另申请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博士后基金,并根据个人背景提供额外补贴。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发至:fangxy@tsinghua.edu.cn,本招聘长期有效。

药化神龙 发表于 2015-4-23 21:02:28

博士,有没有助理研究岗位啊,博士后国内的还是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青年千人方显杨课题组招聘博士后